close

好久沒打網誌了 = =  哎呀呀~~

看在今天沒事的份上來打一下好了   (其實還有一篇assay還沒打

最近其實也沒有發生甚麼事情

開學了   日子照樣過~

感覺我現在生活就很沒意義     假日可以一天掛在電腦前面放空

哀哀哀~~太頹了

 

另外就是這裡的天氣   不知道是怎樣

前2個禮拜熱到爆炸   上完體育課像脫水  (暈

連我們老師也懶得帶我們去太陽下打球  (這是好消息  可以在gym裡吹冷氣

 

現在最希望的事情是希望快點18歲~

就可以開車車了~~雖說我現在已經可以學

不過好像要先去上個補習班還是怎樣的   為了省錢 ˊˋ 還是多等2年好了

另外 我姊(19歲)  在前幾天終於考到駕照了   (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

不然每天我媽要陪他去上學 = = (哀哀

話說他第一次可駕照是因為low speed而沒過

整個超傻眼   (愣

 

另外 我有臉書  應該可以找到我吧 QQ   (拍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315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